2023年春季教學研討會

親愛的老師們,大家好!

2023年春季教學研討會訂於2023年2月19日(星期日)上午10:30 至下午5:00在洛僑中心(9443 Telstar Ave, El Monte, CA 91731)舉辦,請老師們踴躍報名。活動說明及報名事項如下:
一、今年春研會主題是「跨越文化,傳承精髓」。期許老師們分享後疫情時代,如何跨越中西文化與學習環境的差異,營造文化環境並將文化教學落實在不同年齡層的中文課堂中,傳承華人文化的精髓。

二、課程內容多元豐富,包括有專題演講,「加入遊戲化元素的中文教學設計」與「如何在加州成為有證照的中文教師」等課程;更有從僑校老師觀點分享的「文化與語言整合教學的武林秘笈」、「中西文化的挑戰與融合」與強調師生關係的「緊密鐵三角-家長、老師、學生」等課程。

三、請在期限內完成報名(並註明是否素食),參加並全程聽課者,聯合會將給予證書 (此證書對日後申請南加優良教師獎金非常有用),詳細課表、講員和課程簡介請參考附件。

四、學校將代為繳交報名費(每位$60),報名後因故無法參加的老師,必須交回報名費。兩位以上的老師共乘一輛車參加會議的車程可以向學校報銷,單人開車參加的恕不予辦理。另外,學校將按規定給付老師一天薪水(語文班老師2小時一天,文化班老師1小時一天)。

報名截止日期: 01/28/2023報名方式: 請email Alina academic-rec@to-cs.org    登記報名千橡中文學校學術活動教務組

TOCS Weekly Update – Week of Jan. 21st

親愛的教職員們,

本週六就是中國農曆新年了,我們還是照常上課。在此先祝大家過一個歡樂祥和的新春佳節!

本週提醒:

·        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教師春研會訂於2023年2月19日(星期日)上午10:30 至下午5:00在洛僑中心(9443 Telstar Ave, El Monte, CA 91731)舉辦。具體報名細則之後王雲教務會發通知給大家。

·        本週六學校和PVA給學生準備了紅包慶祝兔年

·        請沒有填寫留任意願表的同仁麻煩填寫一下,截至日1/21/2023

Upcoming event:

·        1/21 TOCS 學生紅包慶兔年

·        2/4 TOCS 猜燈謎 (no 3rd period class)

      CCCA 春晚

·        2/5 TOCS Spring Banquet春宴 ( Invite Spouse)

·        2/11 運動會班級海報

·        2/18 NO School (President Day)

·        2/19 SCCCS春研會

·        3/25 Fun Track & Field 趣味運動會(no 3rd period class)

Best regards,

    Jason MeiPrincipal

Chinese School Website: www.to-cs.org

Campus Address(上課地址):

Thousand Oak High School

2323 Moorpark Road, Thousand Oaks, CA 91360-3101